那些小小的脚链和手铐

> 40度的Hunters

音乐是种隐喻,然后照片是种隐喻,因为生活充满了隐喻。
只有在你年轻时候才肆无忌惮的明示。

” Oh sweet child O’mine~ ”

Screen Shot 2018-05-10 at 11.44.31 PM.png

他们就是我的小小脚链和手铐。
我再无法远足,离开他们超过三天,和陌生或者熟悉的女人搭讪然后不想到他们。
事实并不是我已婚了,而是我有骨和肉牵连的一些小小的手和脚。
在他们沉睡的时候不去探视一下,然后把露出的肚皮盖好。
在他们摔倒时并不搀扶,但是偷偷回头张望。

雪山,河川,红色的草原和石崖,偶遇,沉默。
这些都按下了暂停键,毫无疑虑的。
本来就毫无爱情,都是动物本能的陷阱,床笫之欢。
但是待我暂停数载,卸下手铐脚镣。
再前行。

哦,对的,不是隐喻吗。
所以今天要主打介绍的是枪炮玫瑰的“欢迎来到沼泽~”( 并深陷不拔~)
另,不要问我枪炮隐喻什么,玫瑰是啥。都成年人了,自重!

 

=== 失乐复得音乐合集 | music lost & found @ Youtube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pFL7D1j8xTSEfkrvOsxB9nmvsjAQTGIx

 

Leave a comment